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漂流瓶


忘了
歌唱
重复了万遍的歌曲

白色沙滩
忘了
许诺
遗下的烙印

只有风没忘
吹送沙粒
灼痛
那谭深不见底的秋水

一支玻璃瓶
一张写满字的纸条
一条长长的影
是那海浪的温柔
抚不平的憾

我愿
幻作一支玻璃瓶
被你放逐
去经历一场华丽的漂流
不指望靠岸
不畏惧海浪  无情的鞭挞
就算搁浅在一片荒芜
就算沉入海底无尽头的幽暗
粉碎也好
在我
已无怨无悔

因为
我曾拥有你最温暖的紧握
因为
我心中
承载着你最诚挚的思念
无憾
无憾。。。
这海中漂流的岁月
已叫我将甜蜜读了上万遍












我不是玻璃瓶
你也不曾将我紧握
也没有你的思念
有的只是
永远盼不到的一次相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