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小说)我讨厌的男生 1

我可能不会爱你。。。。。。。

搞什么啊!偶像剧害人不浅耶,我绝对绝对不可能会爱你!!!!

躺在床上数着绵羊,已经是第五百四十九只了我却丝毫没有睡意,反而越数越精神。

月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潜入我的房间,床边的闹钟滴答滴答地响。灰蒙蒙的房间一如平常,我的心却乱得一塌糊涂。那张脸总是不识趣地闯进我的脑袋,而我很努力地想从这个画面中跑出来。无论如何,思绪却像个抽奖转盘一样不会那么幸运让你抽到大奖,到最后往往停在那些没有获奖的位置,而他就是死皮赖脸地占着那个让人讨厌的位置。

那张脸扬着眉毛,朝我骄傲地笑。

********
他叫林冠群,自从他初三那年转来我们班,我就没有好日子过。

忘了介绍我自己,我叫徐思静,取谐音“思进”,我是一个很思进取的学生,这一点没人能够否认。为了考好成绩我天天都捧着书,几乎到了入魔的境地。不管是吃饭、等车、看电视、甚至在厕所这种恶劣的环境我都可以善加利用来啃书。所以毋庸置疑,从小学到初二我都常保第一名的位子,可说立于不败之地。

*******
“各位同学,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转到我们班。来,林同学,让大家认识认识你。”老师低沉的声音稍微有了些些活力,向外面招了招手。

一个头发梳得像杂草一样的男生从课室外走进来,单肩背着扁扁看起来没装什么书的书包。
“大家好,我叫林冠群,来自北海。因为搬家的关系所以转来这里,未来的日子请大家多多关照。”他说完露出很阳光的笑。

当时的我居然对他有些许好感,懵然不知我的恶梦即将开始。(待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