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Christmas

今年的圣诞节一如往昔的平淡,因为它对我确实没有特别的意义可言。像平常日子一样过。

弟弟昨天从画画班带回来的自制小圣诞树摆在电视机上,家里才稍微有了点圣诞节的气氛。


如果偏要给圣诞节加上意义的话,对我来说圣诞节最大的意义应该是超市的大减价吧!往年圣诞节我和家人都会去逛超市扫便宜货,顺道感染一下圣诞节的气氛,毕竟超市比较有气氛。今年呢,反倒是没有,在家进行大扫除,好累,全身酸痛。大扫除已经持续第二天了,根据妈妈的准确估计,大概还需要两天家里才会真正达到整齐+一尘不染。还好,晚上我们一家人到外面吃了一顿大餐,一天的忙碌终于得到回报,非常满足。(ps:其实做最多的还是老妈啦,我只是帮点忙,她都没说什么我却在这边拼命喊累,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没有浓厚的圣诞节气氛,还要打扫屋子到精疲力尽,不过能跟家人呆在一起真好。

今天特别喜欢听陈奕迅的“圣诞结”,越听越有味道。也许哪天我也必须单独度过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To all my friend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