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有一堵墙
看不见但是。。。可以感觉到
隔在你我之间
很想接近  总是离得很远
你不会知道
我常常将耳朵贴着墙听你的动静
我不晓得
你曾否偷偷探出头来看看我过的怎样
我们都太过爱自己
防护层越来越厚渐渐堆成一道墙
害怕被伤害却老是让自己心痛
互相关注着却强装成陌路
谁也没有勇气越过这道墙
进入对方的世界
是我们本来就来自不同的世界
还是。。
是这道墙将我们划分到了不同的世界?
也许有一天这道墙会垮掉  从此只有一个世界  没有你我
也许这道墙过了千年都不愿倒下   顽固地守候着两个寂寞的人












本以为我们之间隔着一片海洋,后来后来。。才发现你我的距离只是
东海岸到西海岸的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