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失眠


难熬的夜,思念起家乡还有家人。躺在床上,千万个念头同时在脑中打转,完全没有睡意。也不知道躺了多长时间了,我换了一个又一个睡姿,始终无法入眠。

很奇怪,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我满脑子胡思乱想,都是假期要怎么过。思绪一下子跳到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的,堂姐在纽西兰游玩时拍下的照片,不禁神往,也有一些些气馁。从来没有和朋友一起自助旅行过,放假了只会往家里跑。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太过依恋家中的温暖。

接下来的假期该怎么过才能充实呢?我想多到外面走走看看,躲在家实在太辜负这段难得的假期了。家乡那里也没几个朋友,真希望能找个人陪我去旅行。在家乡不会驾车=哪里都不能去,难道要麻烦爸载送吗?这个愿望越发渺茫了。这个假期除了跟家人一起去旅游,多半都是在家中度过了。看着台湾的朋友们到处趴趴走,再看看自己的现况,心刺痛了一下。

同学们对于这次的假期都有了各自的计划了。我呢?

想想看自助旅行并不是完全不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呆在家的度假模式。

晚餐只吃了碗燕麦,肚子好饿。唉,尽想些有的没的。好好休息吧!祝我有个好梦。

【完】凌晨2.55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