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利用

我有罪。。。
我有罪。。。。。。
当我满身血污
轻启你的房门

滴答滴答滴滴答答
走过一处就开一朵殷红的花
姑且当成玫瑰吧  而且不长刺
送你

嘘!!!

日光灯
你替我掩护
小心别让月亮把尿洒进来
啧!笑得有够淫猥

滴答滴答滴滴答答
颤抖着
吻着你独特的味道
你的寂寥
如霜
就让我以37c 的温柔
慢慢。。慢慢。。地  消融

抱着我
抱着我———
缠绕我
缠绕我每一处
我会为你高歌
保证是世界上最深情的情歌
闭上你的眼


就是这样
你的全部
交给我吧
都交给我吧

当你满身血污
带上你的房门
你有罪。。。
你有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