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暴力神话


轰隆!!!!!!!
我不是暴君
非将玻璃震碎帐篷压塌大树摧折

啪嗒啪嗒
我肆意击打
每一处刺着我目光的棱角
以我沉重的步伐

没人可以阻止我
轰炸你们这些恶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帮忘恩负义的家伙

当我只会浅吟低唱?

轰!!!!!!!!




















此刻
跪着哀求也没用

要我现在罢休?

休想。

说我太猖狂?

对。
希特勒是我造的
我听到你们心里的咒骂
恐怖分子就恐怖分子
我只想疯狂扫射


待通往天堂的彩桥筑起
我将拂袖离去
荡起翩翩凉意

很舒服吗?

别误会
我并没有原谅
只有两个字赠与你
“心”               “寒”



我在桥的那一端
用悲悯的眼神俯视你们
等着这一日  我等。。。
你们卑躬屈膝
已等了上百个世纪
终于。。。
听你们
说一声
“我有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