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没顶


我还有梦吗?
。。。。。。。。。。。。

感觉快没顶了,被自己厌恶的平凡还有浑浑噩噩掩埋。每天被欲望牵着鼻子走,我意识到自己原来和大多数人一样,普通得连轮廓都难以认清。人生如果是一场电影,我当不了主角,甚至配角,现在我这个样子最多最多也只能当个捧菜的、路过的。然后,在将来的某一天,像很多人一样悄悄地死去,也许会有人为我哭泣。可是对于这个世界,我什么都没有留下,就像我不曾存在。

有好多好多的担忧还有恐惧,不是因为死亡,而是我正在创造遗憾,挖一个洞来让自己掉下去。我也想认认真真的拼搏,挥洒热血地生活,可是怎么这么难。我开始怀疑我所追逐的究竟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还是那只是一种定性习惯。或许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如果是我想要的,我怎么没有那种不顾一切的冲劲呢?

无力感。。。无力感。。。我快窒息了。

希望这只是过程,一段破蛹而出前的艰辛,而我会有那么一天可以展翅飞舞。

2 条评论:

  1. 我們所追逐地夢,還在。
    有時候被挫敗感蓋過了,
    稍候濃霧散去後,
    前方又是一片光明。

    別輕易放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