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空缺




能唤醒我心中的温柔

是一只迷失的骆驼
流浪在无休无止的沙丘之间
我记得
他那长长密密的睫毛
轻轻闭合
一颗尘都吹不进
悄悄凝在橙黄色的画面里


能替我找回我的浪荡

是一只倔强的骆驼
将我遗弃在一片寂寞的绿洲
独自走入了风霜
我记得
他的背影
嵌在蒙蒙的风沙中
孤单而不屑

我不曾驯养他
也没给他取过任何名字
因为他就像阵风一样
无从把握
存在得如此真实
消失得如此飘忽

我在心上细细描绘
他的每个细节
每根毫毛随心的跳动在颤抖
然后 然后。。。
他走了
走出我的心

我不再完整

而他毫无留恋
翩翩挪步
不留下任何温度

我的心破了一个洞
破了一个洞

请帮我把他
我的骆驼
带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