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你懂的(五味杂陈)

他向我诉说
呐呐的
零碎的
絮絮的

我必须勉力
倾听
消化他字句间
硬邦邦的愁闷
小心
编上号码
撷取
从汪洋一片
一颗高浓度的盐巴
迸出自他那两排烂牙
包装成精华
一口一口吸吮



生冷得太难下咽
加些音乐来调配
盖不过苦味
再搭点面子书的辛辣
尝尝看
味道不对
搅进甜甜的幻想来平衡
对——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冷感
再拿床铺来暖一暖
舒服
居然如痴如醉

我长了双翅膀在纸屑里徜徉
HIGH HIGH I'M SO HIGH
高唱
FLY FLY IN THE SKY
HIGH HIGH I'M SO HIGH
FLY FLY

天花板热情地吻了我的头顶
痛!!!

嗡——————————————————————————————————————

SHUT UP!

“我们继续”




他向我诉说
呐呐的
零碎的
絮絮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