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我得了重感冒
排了很长的队去见你
你看也不看      闪亮着油腻的镜片说没药
n.....s  ...l..n
一张发黄的纸片上你留下缭乱的字迹
塞给我说:“你自己去找”
挥一挥衣袖归隐公文山中
山谷间复又回荡起那首柔腻的歌谣
下一位~~~~~~~~~~~~~~~~~~~~
“等等”
你总算抬眼瞅着我
“我怀疑自己感染了病毒”
“噢?”
你坐直
“你不需要帮我做检查吗?”
你笑
像笑着一桩闹剧
“你要明白,毒不是我下的。我去哪里给你解药?”
我哭着
将药方撕成一丝丝一屑屑的冥纸
混着鼻涕和眼泪
在那座山上落力挥洒
原来你我误会太深
你中毒太甚
我唯一能做的是
哭着祝福你一路走好
除此
只剩一句
“no solu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