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送给爸妈的一首歌

一首歌,可以深深撼动被密密包藏起来的情感。

我突然好想家,好想好想。不是普通的想,恨不得马上就飞回家。可是我没有翅膀。

一个人生活,考试的压力,没人能替我承受的无助感,我无法止住这个如海潮般不断冲击而来的思念。

听着歌,禁不住流了满脸的鼻涕眼泪。懊悔满满的涨到喉咙处,变成声声哽咽。每次接到爸打来的电话,心里都充满了歉疚,总是让爸妈比自己早一步多一份付出关心。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承受了太多的爱护,却忘了适时地付出,做什么都只想着自己。是我太无情了。没能常常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对不起。二十岁了,还被如此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哪天,等我足够成熟,爸妈,换我罩着你们吧!我会努力变成一个能够照顾你们的大人。



1 条评论:

  1. 加油!讓我們一起為期末考奮鬥。
    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回复删除